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科直升本科)
日期:2022-03-2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学制:3+2分段(前3年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就读,后2年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就读)

 

学历层次:专科+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能面向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与售后服务企业等行业(产业链、企业等),在生产、建设、服务、管理一线的汽车厂家及售后服务部门(层级)从事新能源汽车装配、维修、销售、零配件管理(岗位)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基础课程:汽车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性能使用与维护、新能源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类汽车维修企业、汽车品牌 4S 店、新能源汽车特约维修站等,在汽车售后服 务技术领域,从事新能源汽车机电维修、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检验与检测、新能源汽车配件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