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应用电子技术
日期:2022-03-2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特色: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应用电子技术的理论知识和实用技术,具有电子产品设计,电子设备的维护、安装、调试、销售、技术服务,家用电器维修、手机维修等岗位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电子电路产品设计与制作、手机维修、电子电路故障查找技巧、单片机小系统的设计与制作、PLC控制系统设计与运行、家用电器原理与维修、电子产品制图与制板、传感器技术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担任电子设计工程师、手机维修技术员、家电维修技术员、设备维护技术员、电子产调试员、电子产品装配员、电子产品销售工程师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劳动部的家用电子产品维修中级工、维修电工证书;中国电子学会的初级电子设计工程师、助理级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劳动部计算机职业技能鉴定证书;信息产业部IT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