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市场营销
日期:2022-03-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掌握营销管理的基本理论,具备市场营销调研与预测、销售管理、客户服务、市场开发运作、商品推介、公共关系与商务谈判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服务营销、市场调研与预测、现代推销技巧与商务谈判、消费者行为学、网络营销、公共关系、营销策划、广告学、客户关系管理、现代企业管理、岗前综合技能训练等。


重要实践教学环节:社会调查、市场调查、 会计手工及软件实操、市场营销模拟软件实操、推销模拟、口才训练、工学结合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校企合作为平台,按照“工学交替”的办学模式,以实战为导向,加强实践性环节教学,与名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多层次开展实训、实战教学,根据营销职业岗位的需求,在实践性教学体系中,引入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并结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背景,培养优秀的旅游产品营销人才。


技能证书: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劳动部门或行业颁发的助理营销师(国家三级)、全国营销员资格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英语等级等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中小型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商务部、销售部、市场部、客服部从事市场调研、广告、商品销售、市场开发、客户服务等工作;企事业单位从事资源计划、采购、仓储运输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