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计算机网络技术
日期:2022-03-23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专业特色: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网络工程项目设计与实施、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网络管理的应用能力,在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一线担任技术支持和运 行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局域网组建与维护、Windows操作系统运维、弱电系统实施与调试、网络防护、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Linux操作系统运维、网络工程项目管理与实施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胜任网络工程师、现场技术支持工程师等方面的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H3C认证网络工程师(H3CNE)、H3C认证高级网络工程师(H3CSE)、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华为认证网 络工程师(HCNA)、华为认证网络资深工程师(HCNP)、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网络管理员和网络工程师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