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男排荣获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日期:2019-04-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4月17日,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比赛在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拉下帷幕。院男排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喜获亚军。

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是我国最高层次的大学生排球比赛,2018-2019赛季的比赛4月7日至18日在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男排作为海南省高职院校代表球队被邀请参赛。对于这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部主任谭传新亲自带队赴四川参加比赛。教练员王正宝、孔宪瑜全程指导,在小组赛中,学院男排以排名D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3:0击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队晋级决赛。在今天举行的冠亚军决赛中,不敌实力强劲的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亚军。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多次在全国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体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创新发展的又一亮点。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